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要闻

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监督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9-09浏览次数:1840

9月8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监督工作布置会。纪委书记朱作付出席并讲话。纪委办公室和执纪审查室专职纪检干部、17个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参会。

朱作付指出,纪检委员是各二级党组织委员会班子成员,是维护党的纪律的神经末梢,是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纪检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纪检委员要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协助所在党组织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落实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和措施;要正确认识信任与监督的辩证关系,充分认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监督是一种爱护的道理,严格监督是权力正确运行的根本保证,没有监督的权力必然导致腐败,没有监督的信任最终导致的就是违法乱纪、自毁前程,要让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要充分认识到纪检工作是政治保障工作,主要任务是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既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又要做到“三个区分开来”,为先行先试、勇于担当和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撑腰”鼓劲,激励和保护干事的人,主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朱作付强调,第三次党代会是当前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现阶段校纪委最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要全力做好对党代会筹备、党代表选举、大会选举等重要环节工作的监督。各位专兼职纪检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这项工作的极其重要性,要根据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纪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按照任务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党代会各项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执纪审查室负责人就《第三次党代会会风会纪监督工作方案》进行解读并就有关监督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张 辛

新闻初审:纪委办公室 李建民

编辑:杨允磊

审核:袁 祯

书记信箱:sjxx@jsviat.edu.cn

院长信箱:yzxx@jsviat.edu.cn

    【微信】

    【微博】

    【校报】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

邮编:221116

|

招生电话:0516-83888688/83889021

|

版权所有: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

|

苏ICP备11021512号-1

|

苏公网安备32031102000182

爱游戏官方罗马赞助商(科技)有限公司